想念很多人 
       很多地方 
              很多事情
                    朋友我想你們 看看我是不是在想你吧



想念你們 照片上的你們 不在照片裡的你們

雖然很少見面 但是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在空閒時候 會找我出去聚聚 以後這樣的機會不多了

但是

逸萱 惠婷 禎芸 ABC 小豪 啟宏 宏志 小揚 BOBO

謝謝你們 我想念你們




嗨 你這個很有藝術氣息的小妞

陽明山上的花海應該很美吧

考上大學後 還沒有見過你 雖然你的老家就在我家附近

但是 我們還是沒有見面 下次一起出去 吃吃喝喝吧

滿想念你這個漂亮孩子的



蝦小姐 從去年我就一直說要約你

結果到最後總是不了了之

我要跟你說我越來越胖了 胖到我快認不出自己

你一直是我認為很特別的朋友 你是我認識最久的一個朋友

雖然 你來無影 我也去無蹤 常常很久見一次面

偶爾我會想想你 想想以前白癡的事 總之想你啦



嘿 韻芬老師 你現在還是在跳著舞嗎?

我很想學12拍 可是上了大學沒有空閒時間來練舞 或者 學習新的舞蹈

一雙舞鞋三千多的法國舞鞋 在我老家的房間角落輟泣

我真的很想繼續練舞 很想念妳 很想念跳舞的感覺

很想念以前和婆婆媽媽們當同學的感覺 很棒


想念 想念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