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連於於各大百貨的專櫃中,有試了幾款很不賴的粉餅,
目前還在考慮到底要買ESPRIQUE還是美人心機的秋冬款XD

ESPRIQUE壓根沒發現他有保養品,看廣告時整個焦點完全都聚在B'Z的曲子和EMMA的臉上,但成熟but可愛的感覺有吸引到我,正中年輕女孩們的心(笑)

因為買了清肌晶的單品,大方的KOSE櫃姐除了幫我修了很難修的眉毛,還順手給了我一系列的ESPRIQUE試用保養品,整體感覺還不錯,試用中性偏油肌的我,改天再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過幾天去看ESPRIQUE粉餅的時候,櫃姐幫我試在臉上的有粧前露、粉餅和蜜粉,整個超貼貼貼的,看起來很自然,感覺很保濕,過了一段時間後吸了油後也不暗沉,但還是有幾個缺點,到時後在來分享一下。

明天想說去試一下,SHISEDO的美人心機MQ系列,據說粉餅不錯,我要來去試試看!!

因為膚色偏健康黑,所以必須去試用才能抓出正確的色號,不像有些人白,只要固定抓幾個顏色就好,
我還必須要看是歐系還是日系品牌,粉是偏白偏黃還是偏紅,不然擦在臉上只有冏而已,所以大部分我都買日系櫃,個人覺得日櫃的櫃姐也比較好相處(迷思?)

粉餅我又討厭妝感太重的,服貼度跟保濕度也超重要(年紀大了細紋越來越多...),
既然專櫃的東西那麼"貴",就得要好好的物盡其用,走進去大方的說你要試用就對了,多比較多看看,否則買到不喜歡的、不好用的可又難過了,不一定試用就要買,但還是要善盡一個消費者的本份喔!不要太澳客XD

改天預定的化妝品專文:

聖克萊爾粉刺MP3
KOSE清肌晶毛孔熱力黑凝膠
ESPRIQUE試用保養品(全系列)
ESPRIQUE試用底妝(粧前露、粉餅、蜜粉)及雙頭眼蜜小心得
美人心機春夏粉餅及修容專櫃試妝小心得
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特價系列:BE323)

這裡真的越來越雜了呢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