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我家的小妹兒=胖妞=狗界羅莉(偽)
她常常跟我媽一組出去買東西,所到之處無人能敵啊!

因為我媽老是在假日的時候帶球球去買珠珠(我媽是業餘串珠老師,有興趣請內洽)
經常就是去那幾個地方,所以店員跟老闆都認得球球了。

大叫"哈哈哈她好可愛的"不少,但直呼"她好胖"的不在少數 冏

有時候我媽一個人去,還會被問-「球球呢?沒來喔?」

連街坊鄰居的小朋友都超愛她;球球自己倒是也很喜歡小朋友,常常看到一團小朋友就鑽過去。

連帶效應是,我們全都不姓林了 冏

我媽=球球阿姨;我爸=球球叔叔(?);我和我妹=球球姐姐

球球最黏的就是我媽,她來我們家的時候已經是成犬,規矩很好,可能是當過流浪狗,
我們是第三任主人,感覺總是害怕又被丟掉,

連我媽洗澡的時候她都要趴在浴室門口的地毯上,等我媽洗好上樓,
睡覺要把頭枕在我媽的室內鞋上,因為我媽只要一起來就會穿鞋,
剛來的那陣子總是六點多七點就叫我媽起床,要帶她去散步,

不過這小心機的傢伙跟我爸也很好(笑)

有機會在貼上其他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