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北川美幸.由貴香織里.陳思璇的照片~通通都近來XD
其實那天還有看到螺絲釘樂團(超可愛的)
我妹還有看到林依辰︿︿

弟一次去漫博
感覺上還是開了眼界
有的漫畫真的好便宜阿~
居然還有賣光帶補貨的XD
(EX:驅魔少年)

不用去看我的相簿了~因為我很攬~只上傳了幾張~
都在這篇網誌裡︿︿


首先是幫ANIMAX代言的陳思璇和不知名MODEL
這兩套衣服呢!是知名品牌ANNA SUI幫動畫-嚴窟王設計的喔︿︿
最後一話~主角的媽媽和ALBERT的女友就會穿這套衣服出場:)


走秀拉~MODEL不愧是MODEL!
身材超級好~又高又瘦又漂亮(泣)


接著是...痾~因為禁止拍照~所以我沒開閃光燈拍~
就變成這樣了~這是由貴香織里老師~
話說他還沒出場就已經擠得是水洩不通了(炸)
這張應該是銘顯文化的工作人員幫我拍到的(我太矮)


沒有本人照片沒關係!!我有厚臉皮的請人家給我拍幾張熱呼呼的由貴親筆簽名版(炸)
簽名的資格是要買夜型愛人專門店+路德維希革命的印花去抽獎
限定200人喔:)大多都是台北人抽到(大哭)
話說我也好想看大史和美老師(泣)
我去漫博有買他的新書耶~


接下來~是北川美幸老師喔︿︿
相信愛看少女漫畫的朋友們都有看過他的作品拉
小時後我很愛看他的銀色舞台
後來他的東京茱麗葉也不錯:)
以前看過他本人的照片覺得他長得跟他比下的女主角很像XD
如今雖然年紀稍長~但是依然是風韻尤存喔︿︿


看看北川老師多親切阿~會跟台下的FANS揮手~
哪像由貴連拍照都不行(泣)
可是我還是很愛由貴的(炸)
後來我有近距離看見他~因為他從後台走出來~
我剛好坐在後台的門的旁邊XD


最後是私心~這是國產作家
銘顯文化的1/2王子作者-御我
人非常親切
我告訴他可不可以和我妹妹合照
他非常主動的簽起我妹的手:)
而且簽名會他簽了超多人的(號碼牌超多)
一個人最多還可以簽3樣
他還會跟每個人都哈拉哈拉
我妹這是第二次跟他面對面(笑)

以上就這樣拉︿︿

我跟我妹總共雪拼了...12本漫畫+3本小說+畫冊2本+海報2張+許多小週邊商品

挖哈哈~話說我好像才幫佟仔定了兩套原廠衣服耶(炸)
暑假真是花錢的日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