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阿 大年初一就紅了
猜猜怎麼著? 老娘我燒了 發燒阿一口一”
今天2/2聽說是我曾經熱愛的偶像的生日(GLAY’S吉他手)

看看我 真的紅了我
大年初四我帶猴子回家給大家參觀 還不收門票

....沒有拉一一”
其實我呢 帶男朋友回家了
這位我交往了3年半的台北朋友 老爹老娘上有祖母老爺都還沒見過呢

紅了紅了 紅的不是我 是我男朋友
原本打算去看電影 沒想到沒電影好看
只好帶他去買點心意回家巴結老爹

結果呢 口亨口亨
回家沒幾分鐘 老爹就通知了我娘
連帶著和我娘去竹山跟神借錢的祖母老爺都來了
老娘又多嘴聯絡了我老妹 老妹正在家裡發燒(和我輪流燒)
老妹居然也跑來看了

後來居然還大家一起吃飯...
尷尬得我...真是樂團圓阿...哈哈..哈哈哈...
搞得我坐如針氈=口=”

而我爺爺再吃飯的時候居然又說...
我男朋友長得跟我妹很像!?
什麼跟什麼阿>口<”

吃完飯 寒喧幾句 接著搭火車的時間一到
我就趕緊拉著我男朋友跑了

然後回家看VCD 用著男朋友買給我的生活工廠杯子
因為我娘端著盤熱包子 急著在桌上橋位子的我
也沒什麼

啪搭一聲就把那杯水給弄倒
無聲無息的 當場血濺筆記型電腦....

最後 老娘的娘那台電腦 現在正在樓下客廳桌上
發出搭搭搭搭的不自然故障聲

這就是我的大年初五男友出包帶屎記
有夠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