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時候 最怕的就是互相猜忌
又或者腦裡的警報聲老早就轟轟作響
告訴你這男人碰不得

但你卻違背不了自己心裡那股對他的依賴沉溺

愛 尤其是戀愛 奇妙得很

看過A MEI的人質MV 聽過A MEI的人質歌曲
用人質來形容在愛情裡身不由己的人們
有一種說不出的貼切

尤其你見過心甘情願的人質嗎?

.................................

人質-A MEI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 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 的自已
本以為這完整了 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 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 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的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 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 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 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 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