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進醫院前記得掛號!
話說我們已經看完內科了!
聽大家說呢!外科作得比較恐怖 哈哈



看完內科~已經是11點45分了~
我們決定繼續看外科!
大概有等到超過12點半吧~其實滿快的:)



這時候呢!這隻可愛的鬼醫生又出來遊行了 哈哈
在外面看真的一點都不恐怖耶

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次我記憶不怎麼深刻了!
只記得大概的順序咧~

一開始有個停屍間
不過那具蓋著白布的屍體沒動ˊˋ?

第一個經過的是”化學系學生”
可是忘記有什麼了

”阿~~~”我尖叫了
我故意的...
先叫給那些鬼聽~不知道她們有什麼感覺..

然後好像有一個鬼突然坐起來
你得很近的經過他才能離開那個地方ˊˋ
而且他的高度..剛好是臉對著你的臉...
老樣子..我又對他說..
同學!不要這樣!(笑)



只記得經過之後走到通道裡面
發現前面的尖叫聲很靠近~我們還等了一下才走ˊˋ

接著是屠夫...
在這邊我們又等了一下子才進去...

因為前面5個女生走得超慢..
導致我們冷場了ˊˋ

進去之後覺得...道具作得很棒說!!
(因為那五個還在這~導致小小空間裡面擠了10個人.導致冷場讓我有時間可以看)
桌上的帶肉骨頭和內臟排排放!
作得很真實~那個...肋骨!!

而屠夫只是坐在桌子前拿著屠刀剁砧板一下...
而前面那隻鬼才剛下完前面五個女生 還來不及躲起來咧ˊˋ
正當我們停在屠夫桌子旁時...

”屋!”桌子下面一隻鬼突然伸頭出來...

幹!就在我腳下....



最後經過的是廚師...

老實說我忘記了ˊˋ 
只記得一個沒頭的屍體和一桌以人為主題的菜餚和一盤葡萄

旁邊有啥實在忘了ˊˋ



後記: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跟鬼說話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