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公司真的好夠義氣 竟然發給我一張工讀證明書 感動啊我!


最後一次下午茶 吃到學長姐們特地外出購買的M牌多拿滋

這個多拿滋不是我說 早在他進駐台中市場之前 我就對他有深厚的感情了
深厚的程度 僅次於微風地下室啊

就在這時候我拿到 副總給我的工讀證明

其實禮拜五稍早再跟協理談話的時候
我便聽過協理說過 公司會發給我一張證明

說真的 我真的喜歡這裡

公司待我不薄啊 學長姐又對我很好
下午茶又這麼豐盛(笑)

最後一天 我在公司待到7點多才走 協理跟學姐笑說我是不是捨不得走了

其實我是把我的工作全部做完 做一個結束 給個交代 也讓自己輕鬆

協理不停的說 我們是棟梁啊(包括實習的)

真是謝謝公司的看重 我會努力的



且公司也在這個禮拜二辦了一個副總協理雙十週年 迎新 感謝工讀生的活動
地點活動在美術館綠園道附近的聖托里尼希臘餐廳
聽說一個人要價七百(BUFFET嘛)

公司一共有30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