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我驚奇的事件多爆了,治療牙齦發炎竟然比拔牙痛Orz、X JAPAN 0530 台灣巡迴突發、
BREAKERZ的主唱DAIGO是影木榮貴(姐)的弟弟 PLUS 日本第三十一任首相竹下登的外孫....
又被同個警察北北開紅單...冏、GALY出道15周年,卻依然沒來台灣開LIVE(轉眼我的FANS歷超過10年了 泣)
3/25的L'Arc~en~ciel 2008世界巡迴發售、HYDE BEST發售(你們不知道我很窮嘛!!?)

啊啊啊啊啊!!!!!老了老了老了!!!!!
啊啊啊啊啊!!!!!好窮好窮好窮!!!!!
啊啊啊啊啊!!!!!進當鋪進當鋪!!!!!

神經病一般的驚訝又破財三月!!!!

還好我躲過了Oasis的攻擊!!!!
還好我沒買陳奕迅的演唱會!!!!
還好我對安室已經失去興趣!!!!
還好INORAN在這牆順利開唱!!
還好X JAPAN最後還是來了!!!

以上、純屬太驚訝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