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動落淚 和 癡笑 好像沒有太多其他的雜質
我就在這 身處幾公尺外 我看見你們 太棒太棒




那份不真實一直籠罩著我 導致聽見和看見你們唱到我很喜愛的歌 很激動
"轟"的一聲 HYDE在唱WINTER FALL!!!! 是真的是真的!!!!(泣) 


到今天我還沉浸在餘韻中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感動 很高興

如果我這悲慘的世界少了你們 一切將少了希望

GLAY也快來吧!!!我的小小小心靈一直等愛你們!!

看L'Arc都這麼哭了!!!相信你們一定能夠撩撥我內心深處更深的感動!!

拜託拜託!!

L'Arc最高!!但是我心中的NO.1依然是GLAY!!!

來吧來吧!!但是不要是BBH主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