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睡,一邊作設計,一邊聽著15TH LIVE,偶爾瞄瞄幾個畫面時,
看到了超認真的YUKI,認真的他好可愛喔。

只是幾個念頭誰知道阿....

五點半才睡的我...

夢中看完LIVE後,不知怎的在吃宵夜的地方,遇見YUKI獨自一人!
於是我害羞的前去搭訕>///<

下一秒,畫面變成我們兩人獨處在像旅館房間的地方,

重點來了(羞)

YUKI抱住我,然後頭就越靠越近,
恩亨,我說笑的拉XD

YUKI用很慵懶的方式,斜躺在我身邊,還伸出手握住我的甜不辣手喔!!!!
還是超溫柔的那種情人握法!

還用深情的表情(打鼓時的認真表情)看著我阿!!!


後來畫面跳到跟YUKI依依不捨的分開,之後過了幾天想在去找YUKI,
卻怎樣的不得其門而入!


嗨係類摩門特!!!我身為HYDE飯的夢境,終於出現了合理處!!

見不到YUKI的我很難過,卻見到了HYDE阿阿!!

HYDE人超好的,跟我說一定會見到YUKI的,很認真親切的安慰著我,

(歐美女,見到你我就滿足拉其實)

AND THEN....我就醒了 冏

繼很久之前,在夢中的路邊麵攤遇見GLAY後,已經超久沒做這種白日夢了(笑)

只能說本人殺傷力好大,看到了超認真的YUKI,說真的很喜歡YUKI在15TH裡的表現,

真的好可愛又認真,如果說HYDE是親切的美麗人妻(誤),
那YUKI就是我會想托付終身的好男人(真劍)

還好我已經決定雙修,不然做了這種夢,醒來只有冏而已

是說我醒來也是納悶了很久,難道YUKI只是我為了接觸HYDE的跳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