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聽見這首音樂教父的歌,說真的比起情情愛愛的,
無邊無盡的流淚、心碎,我更喜歡這種貼近生活的歌,
就像Glay給我的是蘊含在歌裡的勇氣,歌真正的價值,就在這裡不是嗎?

------------------------------------------------------------------



和自己賽跑的人 - 1989-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李宗盛


親愛的藍迪我的弟弟 你很少贏過別人 但是這一次你超越自己

雖然在你離開學校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認為你不會有出息

你卻沒有因此怨天尤人自暴自棄


我知道你不在意 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 

大都是來自酒肉朋友或是遠房親戚


我知道你不在意 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 

大都是來自酒肉朋友或是遠房親戚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刺激 最常見的就是你的女友離你而去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打擊 你我都曾經不止一次的留級

在那時候我們身邊都有一卡車的難題 

不知道成功的意義就在超越自己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 

拼命努力爭取一種意義非凡的勝利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明天 

拼命努力前方沒有終點 奮鬥永不停息

-------------------------------------------------------------------



心的方向 - 1987 -

作曲:陳揚 監製:李宗盛 填詞:徐愛維

追逐風 追逐太陽 在人生的大道上
追逐我的理想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載著一顆年輕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的心 不斷地飛翔
路不斷地向前伸展

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