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悸動一號:鳳凰會的密令
大部分的時候,不怎麼思考要拍什麼,只想怎樣能夠呈現出真實的一刻,
我挑出來的照片大都很樸實,自認CATCH到了獨一無二的瞬間吧,我想。
這一回分享的是一些奇妙的照片和拍攝經驗,有些近乎失敗的作品,但我很愛。

0430悸動一號:費洛希生日派對
這種動感的瞬間,還真的可遇不可求,
我發現HALI很容易成為魔幻的一員,
我看過很多次熬夜樂團的表演,
但是吉他手孟澤玩得這麼開心的挑逗觀眾,這還是第一次,
我想悸動沒有別的,最想做的也就是這個了,
能夠讓觀眾和樂團都享受在其中,這就是悸動團隊最大的感動。(變相廣告中XD)

0226悸動二號:鳳凰會的密令
我也不清楚這是怎麼拍的了,
只是哈利真的常常拍出這種魔幻照片,
設備繁多相對要有的千手哈利,
只能說好神阿!

0312台南Room335
又是魔幻哈利,這次在Room335使出了昇龍拳,
這真的很神,我大概拍出了三、四次這種照片,
但沒一次這麼巧的,哈利還附帶無影腳。

0625悸動三號:末日宣言
這種照片明明就是失敗,但我就是很愛,有種矇矓美,
此為剛剛在悸動結束演出的適者生存吉他手-小約翰,
一整個超運轉,神秘的像風!

同場加映:不是很成功的棒球
突然來個很陽光的,很少看棒球比賽,剛好朋友約著要去,
本來想帶焦段500的大炮出門,但是天氣陰陰的,還下了雨,
就不敢帶我爸的重裝出門,結果是用了300焦段,拍起來效果也不差,
這是直接跑到鐵絲網後面拍的,如果我再側面一點,在補手後方就好了。
我還有拍到很多張泰山,意者內洽XD

很棒的麻豆-歐爺
我也很喜歡拍歐爺,我很喜歡這張,
可能看起來沒什麼,但我就是愛她,
平常很少可以看到的安靜瞬間。
總有一天想找歐爺出去外拍,哈哈。
他是有自然風的女王阿!

同場加映:超自然阿熊
綠油油同場加映:在木頭工廠欺負青蛙的阿熊。
白色波西米亞長裙好看極了,可惜人邪惡了點(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