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看得出來是低成本製片的HOSTEL
連演員都讓我無力...
尖叫害怕的時候倒是個個都挺利害的

原本對他的期待很高
甚至租了艾利羅斯以前拍的”血肉森林”來做功課
雖然血肉森林真的是B級到不行
(其實兩部都很B..充斥血腥和色情的作愛畫面實在是B片不可少之條件)
但是結局至少有點道理 或多或少的反應社會現象

值得一提的是HOSTEL在”血腥”的創意上超過血肉森林
(想起血肉森林那個金髮女孩整個臉都快濫光了..卻仍有氣息的特寫畫面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有許多不錯的血腥發麻橋段(以下含劇情)




像是剪掉已經掉出眼窩的眼球.然後流出玻璃體
(我猜是玻璃體拉~他剪掉的好像是視乳頭)

或是電鑽鑽人.屠刀分解屍體:)
像屠宰場一般的堆放屍體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整部片我真的好無力阿


雖然HOSTEL預告看起來很有吸引力(不然我也不會看)

以上為個人感觀:)

片   名:恐怖旅舍 Hostel(大陸翻譯:人皮客棧)
劇   型: 恐怖驚悚
導   演: 艾利羅斯 (追殺比爾創意)
演   員: 傑赫南德茲 (浴火英雄、美麗癡狂)
上映日期 : 3月31日上映

劇情:
兩個大學生到歐洲自助旅行,並在結交的冰島遊客朋友的帶領下,
在歐洲展開縱情慾樂的瘋狂之旅。三人在當地結識了一些朋友,並在他們的慫恿下,
決定前往東歐一個偏遠的旅舍,因為據說在那裡警察政府無能,遊客可參加更刺激的性愛派對。
沒想到,那個旅舍其實是以辣妹為誘餌,將遊客迷昏後,再以高價轉賣給其他買主。而那些買主,
只要付得起價錢,就可以在這個恐怖旅舍裡,活生生的將他們買下的人命,
用任何變態的方式殘虐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