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7.JPG
從去年夏天買下HOLGA之後,終於拍完三捲,感謝球球、感謝黃昏時刻油菜花田旁的黑狗和路人們,
感謝用便宜的二手價把她賣給我的咖啡店老闆,如果你願意花一點時間點進來看我會更開心。


閒來無事,就用PICASA做了成一個小專輯,希望你可以看完它,哈哈。
記錄這段期間的拍攝及心情,帶著HOLGA去散步、隨意拍攝,大概就是這三捲裡面做的事情。

DSC01733.JPG

這三捲底片分別是:FUJI VELVIA 100、FUJI PRO 160C、ILFORD EP4。
三種完全不同的120底片,算是一個實驗過程,有些成功了,有些失敗了,不過大致上我都滿開心的。
稍微選了一下自己心目中的TOP 3。

NO.1 郊外騎車的木橋
000007.JPG
在同一個地點重曝兩次的,第二次稍微往上偏移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幸運的成分比較多,也歸功自己迫不及待亂實驗:)

NO.2 狗界名模
000008.JPG
喔喔,前陣子公視的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很好看,
不過我現在覺得這張雙黃線上的馬爾濟斯也不賴,記得是把球球牽出去,硬拍下去的,
當時的構圖預想是兩隻球球分別左上右下連成斜線,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NO.3 重曝
000001.JPG

000005.JPG

很簡單的重曝,只是喜歡這個感覺,呵呵。
第二張仔細觀察才會發現,花的地方變成葉型框出花的顏色,很妙。

特別感謝:
000008.JPG
長腿耳朵高豎的黑狗,你是明日之星,很專業的看鏡頭,GOOD。

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玩HOLGA,看那悽慘的ILFORD,
黑成一團,加上一堆疊片,說捲片生疏也很奇怪,
因為ILFORD這捲黑白120是我這三捲裡面最後一捲拍的(大笑)
找天氣好的時候再去拍吧:)
HOLGA真的需要天氣不錯,比較不容易失敗XD
有興趣看其他照片的人請到相簿去看吧,記得一定要看為了FIRST SHOOT製作的短片囉:)
連配樂都是精選的耶!!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