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的理由-F.I.R
作詞: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離開我 在沒有決裂的時候 
就讓靈魂徹底的墜落 
喔~喔~

放逐過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託 
一時迷惑 一路犯錯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怕看見溫柔眼眸 
怕斷了唯一的出口 就無處可躲
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雙手 多叫人心痛

You played with my heart

-------------------------------

沒什麼 就前天夜唱點來唱
有點感傷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 FIR的歌 我總覺得抒情擱比快歌耐聽多了(笑)
死心的理由 和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都還不錯

比那個 聽到快濫掉的 把愛放開拉 我們的愛 好很多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