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設計趕圖週,又把Guns N’Roses拿出來聽,AXL有點神經質的嘶吼嗓音總能激發我體內的熱血。
這個在1986年出道,幾乎跟我一樣歲數大的90年代天團,已不見昔日榮光,但留下的音樂仍然常存啊!
PARADISE CITY真的是我喜歡到不行的歌,夜訪吸血鬼裡由他們翻唱的Sympathy for the Devil都在我記憶裡,就更不用提Sweet Child O' Mine這麼經典的甜蜜歌曲了!

聽AXL在那裡吼啊吼的,ㄠ啊ㄠ的,真的讓我心裡舒爽不少,無怪我看過的一段介紹寫著---

Guns N' Roses (槍與玫瑰合唱團)是九零年代美國重金屬樂壇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團體,以藍調為基礎而延伸出來的音樂,簡單的藍調和重複的旋律很容易讓歌迷牢記,

"歌詞則是揉合了性,暴力和岐視,藉由主唱Axl擁有獨特共嗚的嗓音和近乎神經質歇斯底里的唱腔詮釋,讓年輕的一代的苦悶和桎梏得到了全然的解放。"

出道之初就被全美傳媒冠上"新世代的齊柏林樂團"的封號,所發表的五張專輯、一張EP跟一張現場演唱專輯,張張都是’滾石雜誌’4星級或5星級的滿分評鑑,更是名列Q、Spin等各大雜誌80/90年代重量級作品名單

(未完寫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