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莫名想念HIDE,猛然一看原來已經過了十年,
剛開始聽J-ROCK的時候是1998年,在當年度的五月二號,便是HIDE永眠的日子。
這個揹著黃色愛心吉他的紅髮奇異吉他手才剛要開始走進我的人生,卻已不在世上。

當時滿腦子被GLAY迷得團團轉的我,一直到次年才接觸到X JAPAN和HIDE。
為時不晚,卻也有種莫名的惋惜感,直到現在我聽到Forever Love,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當時年紀尚小,聞HIDE原來已逝世,只覺得惋惜,並沒有太多感想,
如今回頭一看,才知道是一件天大的新聞,

HIDE如果還在,J-ROCK界不知道今天會變成什麼樣子?

HIDE會不會變成世界級的國寶吉他手?(10年前的速彈真的厲害。日本誰出其右?)

小泉首相會不會邀請HIDE去唱國歌?

如果他還在,已經是44歲了,HIDE的孩子長得會是什麼樣子?



看到水管上這篇1998.05.02的HIDE永眠報導,真的讓我滿難過的,
當時的FANS們一定更無法接受,

就像YOSHIKI的緊急聲明裡說的,非常的驚訝,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的心情,

還來不及認識他,他就已經遠行,我只能透過他留下的歌曲來聆聽他的生命。

我的心情也一直都是這樣,因為他從未真正的走進我的生命,但卻紮實在我的青春歲月裡留下幾筆屬於他的繽紛色彩。

2008 hide memorial summit,看到昔日那些叱吒J-ROCK的前輩與後輩們聚集在一起,就為了在天上的HIDE。

X JAPAN的復活演唱延遲,也是YOSHIKI為了將HIDE的影像完整呈現給歌迷們,畢竟少了誰,都不是以往的那個X。

今年真的很不一樣,也許是HIDE冥冥之中在天上用他的力量來守護J-ROCK界,
讓所有該來的都來台灣拓展版圖,寫下J-ROCK的一頁新歷史。

也許就是HIDE讓X JAPAN的復活開催,能夠來到台灣。

8月2號,我們南港見!! HIDE和X JAPAN與你我相約^^

延伸閱讀:HIDE in 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