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有看過張雨生參加77年第一屆熱音賽時的片段,
呼喔喔,真的很厲害,那團拿下了很多獎項包括張雨生的最佳主唱,
據當年的老人家們說,METAL KIDS那個團紅了兩個主唱,

Metal Kids 拿下了總決賽冠軍,主唱張雨生也拿下了最佳主唱
一個是趙傳,一個是張雨生。

趙傳是第一代的主唱,後來出去另組了紅十字,之後第二代便是張雨生。

張雨生就這樣出道,出了幾張膾炙人口的專輯,

後來那張賣得奇慘無比的「卡拉OK、台北、我」

在他過世後,張惠妹翻唱了專輯裡的〈後知後覺〉、〈這一年這一夜〉由黃舒駿翻唱、〈我的心在發燙〉由陶晶瑩翻唱,事實證明那些歌是好的,只是當時的市場跟不上張雨生的速度。

話說,張雨生是我小學的學長耶!



這首歌是它們的自創曲--HEAVAN OF FIRE是好歌喔喔喔喔!!!!
可惜我一直找不到CD或現場的完整版本(泣)

傳奇的延伸閱讀:第一屆熱音大賽的回憶


在康熙來了演唱"口是心非" 和 "Yngwie Malmsteen-Rising Force"


"愛情轉移 "和 Mr.Big 的"Daddy, Brother, Lover, Little Boy "

看到水管上有培安老師上康熙的片段,
唱了MR.BIG的歌呢!聲音真是高亢到不行!
Yngwie Malmsteen真的讓我有傻眼到....
培安老師唱金屬或搖滾真的很棒(笑)
超有架勢的!生來唱金屬的嘛!

好想寄信給老師叫他唱CARRY ON喔!!

無奈台灣的樂團總是被迫卑躬屈膝。沒有市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